close

  本報訊(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徐徵)昨日19時,和平區馬路灣民航班車站點,載著四位乘客,這趟班車開啟了最後的旅程,駛向桃仙機場。
  這趟運營49年,由南航北方分公司運營,被沈陽人稱作“馬路灣民航班車”的大巴從19日起將不再投入工作。
  18時50分,客車已洗刷一新,司機王偉等候在車門旁。車裡四位乘客中,1名要去機場接人,另外3人是第一次乘坐這趟班車。
  已在這趟班車工作17年9個月零28天的司機王偉感觸更深,“我眼見著周圍的大樓、商場、商業街建起來,越來越繁榮,對這裡的一切都很熟悉,連周圍的商戶都非常熟悉了,明天這個路線將取消,我也會告別我班車司機的生涯。”王偉說,他從明天起調到集團其他崗位工作,一段時間內集團將免費提供擺渡車,照顧不知情的乘客。
  19時45分,經過45分鐘的行駛,最後一趟馬路灣民航班車到達桃仙機場。
  (原標題:馬路灣至桃仙機場大巴今起停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ybtqijwnkx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